抛光讨论
“研磨盘在下,工件在上”与“工件在下,研磨盘在上”两种研磨(抛光)方式,抛磨以后的指标有什么区别吗?比如光洁度、面形………… <P>切削量有关系,光洁度有些差异。不同的加工方式有不同的控制方法。</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wupo</I>在2004-10-15 13:36:10的发言:</B><P>切削量有关系,光洁度有些差异。不同的加工方式有不同的控制方法。</P></DIV>
<P>切削量哪一种更大一些呢?
<P>光洁度哪一种更好一点呢?</P> 这是各有所长,有的时候同一零件也要采用这两种加工方法。 <P>抛光过程中,研具与工件的相对位置应该不是主要因素</P><P>压力、抛光液、抛光设备本身的一些特性(如振动)以及抛光轨迹等才是影响抛光质量与效率的主要因素</P><P>各位认为如何</P> 在上和在下 和切削量有关 同时和你所要修改的光圈类型有关。看你是想得到那种光圈了。 能不能談具體點?謝謝了!!! <P>镜盘在上时,易抛成凹凸圈,但玻璃好象易出道子;</P><P>镜盘在下时,易抛成凸圈。</P><P>抛光时可以跟据你的光圈来决定、也可以来回翻光圈,很快就把玻璃抛亮了、</P><P>可以随时与大家交流!</P> <P>镜盘在上和<P>镜盘在下是相对的,还要考虑你的抛光盘,光洁度与抛光材料和辅料有关,</P></P> 楼上说的很对 ,不过应该是高光圈或低光圈。 高光圈或低光圈。的定义太小,你说呢
在上和在下不关光圈的事吧。要修凹凸圈,改摆服最快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