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haodi 发表于 2015-8-2 08:35:26

请教玻璃冷镀(为表示感谢,送5光电贝)

请问各大侠,玻璃冷镀用什么膜料好。为表示感谢,送5光电贝,谢谢。

holdout@163 发表于 2015-8-2 09:30:47

具体还的看你的要求,设备是否有IB辅助啊,如果有IB辅助的话就好办了!

haohaodi 发表于 2015-8-2 09:56:30

holdout@163 发表于 2015-8-2 09:30
具体还的看你的要求,设备是否有IB辅助啊,如果有IB辅助的话就好办了!

冷镀AR,是国产机有霍尔源,要求水煮20分钟不脱膜

wazxq 发表于 2015-8-4 10:59:15

H4

maray 发表于 2015-11-13 14:31:30

{:6_143:}{:6_143:}加大离子源功率有一定帮助,基底处理干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玻璃冷镀(为表示感谢,送5光电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