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w 发表于 2010-1-18 20:26:52

哈哈!!!!!!!!!!!

qxd 发表于 2010-1-20 21:41:31

我不是光学专业,但是本人是光学厂的子弟.现在也在做光学.

skatecom 发表于 2010-1-25 11:31:51

我也是半路出家啊,呵呵,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miaomiao520 发表于 2010-4-23 12:08:34

也是半路出家,不知道难度多大。

ss574 发表于 2010-5-2 17:43:42

本帖最后由 ss574 于 2010-5-2 17:45 编辑

我机械出身,现从事激光切割,也算半路出家,应该是刚接触

镜片检测 发表于 2010-9-29 17:00:09

学物理,沾点边,也只能这样,学物理的找工作只能沾边,而且沾得信心十足,哈哈哈哈。

yingqianlou 发表于 2010-10-13 20:05:50

^_^,大家一起努力。。。

adpost1 发表于 2010-10-18 14:06:32

光学前景是光明的.......

月光宝盒 发表于 2010-10-18 14:16:39

我也算是半路出家的

zxy0209 发表于 2010-11-6 23:27:29

从接触光学开始,就下决心从它了~

yubo625508 发表于 2010-11-14 21:56:05

我这里大部分都是半路出家{:6_145:}

wang739006563 发表于 2011-1-27 17:29:23

12楼的兄弟一个月给你两千多块钱你干吗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一下光学人才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