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不是光学专业,但是本人是光学厂的子弟.现在也在做光学.
我也是半路出家啊,呵呵,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也是半路出家,不知道难度多大。
本帖最后由 ss574 于 2010-5-2 17:45 编辑
我机械出身,现从事激光切割,也算半路出家,应该是刚接触
学物理,沾点边,也只能这样,学物理的找工作只能沾边,而且沾得信心十足,哈哈哈哈。
^_^,大家一起努力。。。
光学前景是光明的.......
我也算是半路出家的
从接触光学开始,就下决心从它了~
我这里大部分都是半路出家{:6_145:}
12楼的兄弟一个月给你两千多块钱你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