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20200 发表于 2015-9-19 23:19:33

关于AR镀膜

生产绿色颜色膜 ,使用TI305 +SIO2,40度冷镀,镀钛吸收很大,有没有什么办法改善工艺?请大神赐教

huang12949 发表于 2015-10-5 12:41:29

加氧气,如果加了还不行,就加大流量

wlinliu 发表于 2015-10-23 19:11:14

镀钛一定要加大氧气的流量,实在不行就降低蒸发速率,最高不要超过0.3nm/s

wlinliu 发表于 2015-10-23 19:13:09

这个膜我之前有过深入的研究,如果需要详细探讨可以联系我的QQ,1056988945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5-10-27 20:48:48

实在不行可以考虑换材料啊。

kelvin874874 发表于 2015-11-20 09:35:23

要使用Ion gun壓
Ti3O5需要ION GUN@冷鍍
否則要加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AR镀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