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霍尔离子源中和电流的问题
请问:霍尔离子源有阴极电压电流,阳极电压电流,但为什么有时有中和电流有时却又没有?是不是压力有点低(1.1E-4mbar)?霍尔离子源的中和电流控制器又是怎么测出来的呢?你说的是考夫曼离子源吧,霍尔源有中和电流? huang12949 发表于 2015-10-5 12:38
你说的是考夫曼离子源吧,霍尔源有中和电流?
就是普通的霍尔离子源,没有专门中和器的普通霍尔离子源,就一阴极灯丝,一阳极,一磁场,一气体分配盘。
增加氩气流量,马上就有了,你试试 wlinliu 发表于 2015-10-23 19:40
增加氩气流量,马上就有了,你试试
谢谢,这个办法倒是知道,就是增加了离化率,可中和电流到底是怎么测出来的呢?既然有阴极灯丝电流,也有阳极电流,为何却没有中和电流呢?我想知道理论上的东西,有助于我理解实际发生的事情。哪位大侠不吝赐教塞!
仔细看下霍尔源原理说明书,就明白了 仔细看下霍尔源原理说明书,就明白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