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max优化函数探讨
<P></P>
<P> 上贴关于Zemax优化函数探讨,主要介召了操作数权的选取,讨论了线性优化的条件等等.发表此贴是希望有多些的光学同行讨论优化函数问题.</P>
非常感谢
<P>谢谢</P>
十分感谢!
<P>我使用MTF优化的时候,权重很少超过8.</P><P>权重的给法要根据其贡献量来给.不是没有头脑地乱给. 要严格控制的参数,可以给很大的权重,但是要注意如果离目标值很远的时候,千万不要给太大的权重.调整权重使其贡献量达到一个合适的百分比就可以了.如10%~25%.当已经达到或接近目标值时,可以给很大的权重,</P>
<P>楼上经典之谈,很有用,非常感谢!</P>
<P>thanks</P> <P>謝謝</P> <P>有帮助</P><P>谢谢!</P> <P>thanks</P><P>but can you give me more examples?????</P><P>thank you very much!</P> THS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