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water
发表于 2004-10-25 21:51:00
配制抛光液
<P>我想自己配制一点氧化铈(粒径1um)的水基抛光液做抛光BK9的实验,采用什么方法可以获得磨粒较好的分散效果(比如加什么添加基做为分散剂),配制抛光液过程中还应注意那些问题</P>
<P>请各位高手不吝赐教,谢谢!!!</P>
Jackysurface
发表于 2005-12-27 22:50:00
<P>这边的问题有时候一问就如石沉大海,唉</P>
fanbenlei
发表于 2006-1-1 22:04:00
<P> 我现在也在做这方面的实验,可惜也是效果不太好</P>
dgzzsj
发表于 2012-7-9 11:55:44
建议添加东莞产的QM-169抛光粉悬浮剂,其分散效果挺不错的!!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7-9 19:26:06
要加抛光粉悬浮剂
平淡
发表于 2012-7-9 20:57:56
急需学习
qbf
发表于 2012-7-10 05:50:44
{:6_143:}
lansu
发表于 2012-7-14 00:08:35
学习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8-16 20:58:42
不会石沉大海的,只是我不懂,不然可以回答。。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8-27 10:17:56
{:6_148:}这个我也想知道!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10-18 14:14:28
怎么没有下文啦?{:6_148:}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