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water 发表于 2004-10-25 21:51:00

配制抛光液

<P>我想自己配制一点氧化铈(粒径1um)的水基抛光液做抛光BK9的实验,采用什么方法可以获得磨粒较好的分散效果(比如加什么添加基做为分散剂),配制抛光液过程中还应注意那些问题</P>
<P>请各位高手不吝赐教,谢谢!!!</P>

Jackysurface 发表于 2005-12-27 22:50:00

<P>这边的问题有时候一问就如石沉大海,唉</P>

fanbenlei 发表于 2006-1-1 22:04:00

<P> 我现在也在做这方面的实验,可惜也是效果不太好</P>

dgzzsj 发表于 2012-7-9 11:55:44

建议添加东莞产的QM-169抛光粉悬浮剂,其分散效果挺不错的!!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7-9 19:26:06

要加抛光粉悬浮剂

平淡 发表于 2012-7-9 20:57:56

急需学习

qbf 发表于 2012-7-10 05:50:44

{:6_143:}

lansu 发表于 2012-7-14 00:08:35

学习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8-16 20:58:42

不会石沉大海的,只是我不懂,不然可以回答。。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8-27 10:17:56

{:6_148:}这个我也想知道!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10-18 14:14:28

怎么没有下文啦?{:6_14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配制抛光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