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消杂光螺纹如何选择?
在进行光学系统结构设计时,镜筒壁上经常采取一些齿纹来消杂光,那位大虾熟悉有关齿纹的规定以及选择的方法?拜托了! <P>我已经找到了齿纹的标准了。</P> <P>我也需要齿纹标准,请给我一份,谢谢!</P><P><a href="mailtszgeqiug@public.szptt.net.cn" target="_blank" >szgeqiug@public.szptt.net.cn</A></P> <P>也给我一份啊,,</P><P><a href="mailthua@gannyuan.com" target="_blank" >hua@gannyuan.com</A></P><P>我现在正要做镜头的消光试验</P> <P>请给我一份,谢谢!</P><P>prime@citiz.net</P> <P>你好,也给我传一份。谢</P>
<P>yeleihome@126.com</P> <P>楼主能不能上传一下啊,让兄弟们都学习学习?</P><P>谢谢楼主了!</P> <P>也请给我一份,谢谢!william0906_cn"sina.com</P> <P> 方便给我一份吗?谢谢!chenchxli@126.com</P> <P>给我也一份谢谢!ceh5tj@etang.com</P> 也给我传一份谢谢您了!tmazhu@china.com <P>刚才地址不对不好意思。</P><P>也给我传一份谢谢您了!tmazhu@chinaren.com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