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发表于 2004-11-2 23:37:00

美国公司寻光电方面的人才

<P>公司现在还很小,但代理的产品都很好,而且每个产品在国内都有很好的发展前途。
如果有意向可以和我联系,公司处于高速发展的前期阶段,有非常好的前途。</P>
<P>基本要求:
1、为人诚实、有勇于克服困难的心态。
2、要求有名光电大学光电系毕业。
3、要求至少有2-3年工作经验。
4、光电专业的英文资料可翻译,有一定的英文书信的基本。口语好更好。
5、如果有贸易经验为上佳,没有的估计一年就有了。</P>
<P>待遇情况:
有基本工资,收入上工资为辅奖金为主构成。看看产品,如果感兴趣就知道收入了。</P>
<P>主要工作内容:
项目技术支持、项目跟踪、设备安装(辅助)、技术交流等</P>
<P>公司网址:
<a href="http://www.wjhinc.com" target="_blank" >http://www.wjhinc.com</A></P>
<P>联系方式:
<a href="mailttom@wjhinc.com" target="_blank" >tom@wjhinc.com</A></P>











canary 发表于 2004-11-5 02:40:00

<P>要求还满高的嘛</P>

billlowzhang 发表于 2004-11-5 22:54:00

就是﹐不是光電專業畢業 的可不可以?

liujj 发表于 2004-11-22 20:37:00

<P>我好象自己做老板</P>

liyucai 发表于 2004-11-23 22:53:00

看看。

dasafafa 发表于 2004-11-25 03:41:00

经验~~~~~~

sjl0422 发表于 2004-11-29 19:08:00

<P>贵公司的要求我基本都符合。如果同意请回复!</P>

96312 发表于 2004-11-30 09:24:00

<P>具体都代理那些产品?</P>

forever-zhang 发表于 2004-12-29 01:37:00

说说待遇啊,具体点

cuncunlove 发表于 2009-6-3 17:30:35

现在还招不?。。。。。。。。。。。。

wqsdzp 发表于 2009-6-8 17:26:19

看来我来晚了,为什么要有字节限制?

lij802305 发表于 2009-6-9 15:10:33

不好找啊,要求这么高,工资一定很高吧,呵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美国公司寻光电方面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