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ling 发表于 2004-11-13 00:00:00

编码器和步进电机

我知道步进电机的用法。 编码器只是采集旋转角度。不知道到底不什么用途?请说说!!

coolight 发表于 2004-11-22 06:45:00

驱动控制系统将发给步进电机的指令信号与编码器采集的位置信号相比较,来控制步进电机的准确定位。

liujj 发表于 2004-11-22 20:19:00

<P>速度及起始位置</P>

boffin 发表于 2005-9-5 09:27:00

相位控制,一定要有一个参考原点

stonnyxu 发表于 2005-9-7 01:12:00

编码器可以采集电机位置信号,然后反馈给驱动器,这样是个闭环控制,提高电机的精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编码器和步进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