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afei_zju 发表于 2004-11-23 02:37:00

【高手指教】设计光源需要CAD的哪些方面?

<P>老板叫我做光源,叫我先学学CAD!现在不知道怎么下手!</P>

feiafei_zju 发表于 2004-11-23 20:00:00

是不是我问的不好啊!怎么就没人说说了!机械CAD是不是只要学会用AUTOCAD就行了?

wxling20000 发表于 2004-11-23 20:18:00

<P>CAD大概只能设计光源的外形</P>

mypostcl 发表于 2004-11-25 05:46:00

設計光源可不是件簡單的事,要有很多的專業知識才行,CAD僅能設計光源的外形,真正的裡面的東西,好像要懂得物理、化學等一些較高層次的東西,我幫不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高手指教】设计光源需要CAD的哪些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