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key 发表于 2004-11-24 23:43:00

[公告]光电论坛征求版主(义务的,没任何报酬)

<P>各版均征求版主,需要提供个人详细身份资料和联系方式,尽可能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要求有较长时间上网和管理论坛,并具有一定的计算机知识和专业知识。</P>
<P>有意向请联系:
电话:02761289930 87310981
传真:02787312655
电邮:<a href="http://bbs.oecr.com/mailtbbs@oecr.com" target="_blank" >bbs@oecr.com</A>
QQ:790529 张先生 或 20600600 王先生</P>

jackonlee 发表于 2004-11-25 23:48:00

<P>我报名!</P><P>做材料科学与应用发展,各种材料加工技术或光学及其他材料加工技术,光器件检测技术版主。</P><P>我主要是晶体加工,开着机器就可以上网!</P>

deveitu 发表于 2004-11-26 17:50:00

pingyuan 发表于 2004-11-26 20:10:00

我想做的是光学检测、光学传感方面的
看到你们新开的版面,很想争取一下做个版主哦!
不清楚你们有什么要求的哦!
先自我介绍一下,
本人小硕,现在就读与中科院研究生院,研究生二年级,
专业是为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实际现在的工作更多的是与光电子有关,
所以想申请做版主,和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哦!
:)
期待早日回复!

QQ:199757714

刘秋江 04/12/26

xiaoil 发表于 2004-11-27 01:46:00

<P>我报名.我是做光学薄膜工艺与薄系设计,想和大家一起探讨有关类似的课题!</P><P>盼早日回复!</P><P>QQ:54152353,E-MAIL:xiaoimat@yahoo.com.cn</P>

luzhenshi 发表于 2004-11-28 13:26:00

<P>光学材料加工。</P><P>QQ:190115276</P><P><a href="mailt0626luzhenshi@163.com" target="_blank" >0626luzhenshi@163.com</A></P><P>计算机应用专业。给我一个机会,相信我会做得很出色!</P>

youfishno 发表于 2004-11-29 18:00:00

<P>提议:当选者需对本网站有所贡献,如,谈谈自己的专业所长,知识共享!</P>

vasdf 发表于 2004-12-3 00:59:00

我也要干

风之旅 发表于 2004-12-6 16:44:00

<P>我也申请参加。</P>

<P>QQ:346181505</P>

Etta 发表于 2004-12-6 23:16:00

我就不参加了em06],不过我以后会经常上来看的,我是销售0V产品的,不了解新知道不行了

设计师 发表于 2004-12-11 23:06:00

我报名,我是做光学设计和光学检测的,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我的QQ:6284467

matta 发表于 2004-12-15 21:47:00

<P>光学薄膜设计与软件,镀膜设备与工艺</P><P> I`m matta,wana to share with you all !</P>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公告]光电论坛征求版主(义务的,没任何报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