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论坛的一点儿建议(与乏味老大探讨)
<P> 最近来光电论坛比较少了,每次来都感觉没什么新东西,稍微有点儿内容的帖子后面都是“我要”“我也要”之类的跟贴。也许是大家的奉献精神不够吧,自己的好东西都在藏着掖着。</P><P> 是否可以考虑引入积分制度,发帖或者及时准确地回复都可以适当加分,这样才能提高大家的积极性。</P>
<P> 纯粹抛砖引玉,具体操作还请管理者斟酌。</P>
<P> </P> <P>是这样的,我的新的网站计划已经加入你的建议,非常感谢!</P> 哈哈,振兴有望 又一条建议:取消发帖留信箱的方式,希望共享的就共享在论坛上,很多帖子后面一串的信箱,看了让人很不舒服。想私下联系的可以通过发信息的方式。 <P>我先提个问题:论坛的中心与重点是什么?</P><P>想留住中心去其糟粕吗?</P><P>那就要让乱七八糟的东东有地儿可去。所以建议再整个聊天室。人气一定更旺。</P> <P>和你所说的是并行不悖的,而且论坛现在也有灌水区,无所谓精华与糟粕。</P><P>关键是在技术区提倡奉献精神,现在的情况是,即使有人舍得拿些东西出来,也会被后面的“我要”“我也要”所淹没,变得意兴阑珊了。</P> <P>论坛没有精华,大家就不会来了。这个论坛的功能,我看也算基本完善。</P><P>5楼的意见,我觉得很不错。论坛有很长的时效,但是我们应该需要一个即时讨论的空间。</P><P>QQ什么的,我觉得离我们技术论坛就有了距离。</P><P>既然我们都有论坛了,为什么不能有技术讨论的聊天室?</P><P>不过,我希望的是聊天室不要开太多房间,可以这么办。</P><P>一、技术论坛版区的相对应的聊天室,可以开。</P><P>二、专题聊天室,没有必要开。</P><P>三、贵宾等,级别高一点会员,可以即时开专题聊天室。</P><P>四、版主以上,有对相应关闭聊天室的各种管理权限,为防止非法聊天室的出现。版主的操作必须给出操作理由。</P><P>聊天室,对于光电论坛来说,应该是一个很有用的东西。我是这么认为的,不知道大家意见如何?</P> <P>技术难度大呀</P><P>关键是人的态度</P><P>大家都知道了这样的提议,以后大家多注意点</P><P>稍加管理就好了</P><P>一些强制的行为会打消积极兴的</P><P>我的愚见...</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sergzq</I>在2004-12-12 21:31:34的发言:</B>
<P>论坛没有精华,大家就不会来了。这个论坛的功能,我看也算基本完善。</P>
<P>5楼的意见,我觉得很不错。论坛有很长的时效,但是我们应该需要一个即时讨论的空间。</P>
<P>QQ什么的,我觉得离我们技术论坛就有了距离。</P>
<P>既然我们都有论坛了,为什么不能有技术讨论的聊天室?</P>
<P>不过,我希望的是聊天室不要开太多房间,可以这么办。</P>
<P>一、技术论坛版区的相对应的聊天室,可以开。</P>
<P>二、专题聊天室,没有必要开。</P>
<P>三、贵宾等,级别高一点会员,可以即时开专题聊天室。</P>
<P>四、版主以上,有对相应关闭聊天室的各种管理权限,为防止非法聊天室的出现。版主的操作必须给出操作理由。</P>
<P>聊天室,对于光电论坛来说,应该是一个很有用的东西。我是这么认为的,不知道大家意见如何?</P></DIV>
<P>有道理!!</P>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