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uejun521 发表于 2004-11-25 19:58:00

请教各位高手:ZEMAX中的SEMI-diameter和前面的半径有什么区别?



请教各位高手:ZEMAX中的SEMI-diameter和前面的半径有什么区别?






zhougg 发表于 2004-11-28 19:50:00



前面的半径就是球面半径,semi-diameter是半口径。




dreamjia 发表于 2014-1-5 10:31:04



{:6_143:}{:6_143:}{:6_1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各位高手:ZEMAX中的SEMI-diameter和前面的半径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