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学设计与光学软件应用
› 请教各位高手:ZEMAX中的SEMI-diameter和前面的半径有什么区别?
lixuejun521
发表于 2004-11-25 19:58:00
请教各位高手:ZEMAX中的SEMI-diameter和前面的半径有什么区别?
请教各位高手:ZEMAX中的SEMI-diameter和前面的半径有什么区别?
zhougg
发表于 2004-11-28 19:50:00
前面的半径就是球面半径,semi-diameter是半口径。
dreamjia
发表于 2014-1-5 10:31:04
{:6_143:}{:6_143:}{:6_1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各位高手:ZEMAX中的SEMI-diameter和前面的半径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