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e 发表于 2004-11-30 04:56:00

请教!!关于PPLN的倍频问题

<P>各位好,小弟初来乍到,请多关照。</P>
<P>我最近在做一些PPLN红外倍频的东西,但不知道目前国际上用PPLN做倍频的转换效率可以做到多少?</P>

xueyan 发表于 2004-11-30 21:55:00

这个好象都不太确定,有人说可以达到十几,还有些说可以达到四十几,而红外的可能要小一些,我也只知道这些。大家多多讨论一下吧

lance 发表于 2004-12-1 07:19:00

<P>那请问现在固体激光器小型化方面,哪些波段还有发展的空间?紫光?紫外?大家在激光晶体方面觉得哪些方向是值得做的?我是刚涉足此领域,对此不太了解,想请教请教。免得最后自己做出来的东西前人都做过而且还很棒,白费功夫。</P>
<P>大家请各抒己见。谢谢。</P>

lczhy00001 发表于 2007-10-7 10:24:12

这个现在研究的在40左右.

wdd198243 发表于 2009-5-19 18:05:36

有没有人用pp做腔内倍频实验,能达到多大效率???

kaka 发表于 2009-5-20 14:11:09

只有自己做了才知道

emerald 发表于 2009-6-11 14:31:31

不同的研究人员做出的结果不同

myxinjie 发表于 2009-11-23 13:53:57

腔外脉冲单通大概10~50%的效率。

guhai1224 发表于 2009-11-24 09:41:16

回复 5# wdd198243


    hello,你好啊,哈哈哈,我知道你是谁,wdd啊,哈哈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关于PPLN的倍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