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home 发表于 2004-12-12 07:58:00

装调、工艺?

<P>经常看到有关装调、工艺的话题,但是在头脑很难有清楚的认识,毕竟没下过车间,做过这方面的研究,希望大侠们说说它们具体的工作范畴,谈谈自己的经验。</P>

liufukui 发表于 2004-12-13 06:03:00

<P>楼上做什么工作的?不妨多到加工,装配现场走走. 这些东西不是语言可以表达清楚的</P>

gamehome 发表于 2004-12-14 04:00:00

<P>我的单位不是专业生产光学产品的,很难有机会到现场观察。</P><P></P>

miao-miao 发表于 2005-1-9 00:50:00

这方面的书很多啊?一两句话哪能讲清啊

diaoke2417 发表于 2005-2-1 21:38:00

<P>理论和实践的关系.</P>

oriole 发表于 2005-2-3 00:31:00

<P>装校很复杂,发帖子说不是要发1000页啊.......</P>

diaoke2417 发表于 2005-3-2 22:44:00

<P>装校很复杂,发帖子说不是要发1000页啊.......</P><P>那是设计笨死了!装校要影响设计反馈于设计,设计要服务于装调.</P>

tmazhu 发表于 2005-3-17 21:20:00

<P>说简单也简单,不需要你来做。</P><P>你非学不可吗?</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装调、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