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机械机器人三维成型技术
› [求助]
XSZ
发表于 2004-12-15 23:00:00
[求助]
俺现在开始接触光学,请教各位大虾:菲涅尔透镜是采用啥原理做的?透镜为何要做成环状的锯齿形(咱看像锯齿形)?
tmazhu
发表于 2005-3-18 18:59:00
<P>我也想知道。</P><P>不知高手愿不愿说。</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