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Z 发表于 2004-12-15 23:00:00

[求助]

俺现在开始接触光学,请教各位大虾:菲涅尔透镜是采用啥原理做的?透镜为何要做成环状的锯齿形(咱看像锯齿形)?

tmazhu 发表于 2005-3-18 18:59:00

<P>我也想知道。</P><P>不知高手愿不愿说。</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