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膜系设计问题
本人是新手,有TFC的基础软件,想学一下,说明书看过几遍,由于没有基础,不知从何下手,想请教下想设计个简单的AR,应从何下手,谢谢我也是业余爱好者,苦于没人吭帮忙 TFC很好学,主要是要结合实践
韩笑天 发表于 2017-10-21 17:59
TFC很好学,主要是要结合实践
说的对。
镀膜是实战技术。
理论结合实际,还要勤于思考。
上海膜林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晶控仪研制商
很好的资料 建议多看书先了解材料特性再根据要求试着模拟先以单层膜V型膜W型膜 在过滤到多层膜循序渐进的慢慢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