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镜片上贴的蓝色膜叫什么?是怎么用的?
求助:各位好,我司收到客户那边的镜片,表面上贴有蓝色塑料膜,揭下来没有残留,这种膜叫什么?是怎么贴上去的?怎么能贴那么平,没有气泡?球面镜片上能贴吗?以前没接触过,请大家帮忙了。谢谢!
蓝色保护贴 欧美的公司很多都这么玩
52wuj 发表于 2016-8-30 10:39
蓝色保护贴 欧美的公司很多都这么玩
谢谢!
这种东西贴的时候是怎么操作的?很平没有气泡?球面上能贴吗?
4321 发表于 2016-8-30 1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这种东西贴的时候是怎么操作的?很平没有气泡?球面上能贴吗?
太凹和太拱的不想
52wuj 发表于 2016-8-30 11:10
太凹和太拱的不想
谢谢52wuj兄的指导,这东西是手工贴的吗?
是的就和胶带纸一样的
PE保护膜,去淘宝里搜,大把的,黏度、厚度问卖家就行了 有专用的覆膜机,市场上有,我自己建了群,可以及时解答 QQ群535903736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