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f0812 发表于 2004-12-29 21:13:00

建议取消验证码

感觉论坛设验证码真的没有什么用

hx0999 发表于 2005-1-3 18:51:00

使用验证码是个趋势,防止恶意注册,至于有没有用还真难说,我个人感觉用处也不大

lieyingfly 发表于 2005-2-4 20:07:00

我也没觉得有用啊,还麻烦,跟给你一个密码让你登陆一样,多此一举!恶意注册也可以登陆啊!没想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取消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