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建议取消验证码
pgf0812
发表于 2004-12-29 21:13:00
建议取消验证码
感觉论坛设验证码真的没有什么用
hx0999
发表于 2005-1-3 18:51:00
使用验证码是个趋势,防止恶意注册,至于有没有用还真难说,我个人感觉用处也不大
lieyingfly
发表于 2005-2-4 20:07:00
我也没觉得有用啊,还麻烦,跟给你一个密码让你登陆一样,多此一举!恶意注册也可以登陆啊!没想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取消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