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lieyingfly)呵呵,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祝光电论坛的网友们、同仁鸡年吉祥!祝坛主乏味鸡年发财! 做得真的很好,谢谢楼主!祝楼主新年快乐!祝光电论坛的朋友们新年快乐!天天友好心情! <P>祝大家新年快乐!</P><P>宁波今年开放烟火,现在是惊天动地,已经持续了好几个小时.</P> <P><FONT face=宋体 size=2>哈哈,新年好呀~!</FONT></P><P><FONT face=宋体 size=2>祝大家新年快乐~!</FONT></P><P><FONT face=宋体 size=2>希望我们在这里一起谈出我们的理想、我们的心声。</FONT></P><P><FONT face=宋体 size=2>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更上一层楼~!</FONT></P> 祝光电同仁,鸡祥如意,新年新气象……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