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15430 发表于 2005-2-4 19:34:00

回复:(lieyingfly)呵呵,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祝光电论坛的网友们、同仁鸡年吉祥!祝坛主乏味鸡年发财!

chxli 发表于 2005-2-5 05:10:00

做得真的很好,谢谢楼主!祝楼主新年快乐!祝光电论坛的朋友们新年快乐!天天友好心情!

zta 发表于 2005-2-9 04:08:00

<P>祝大家新年快乐!</P><P>宁波今年开放烟火,现在是惊天动地,已经持续了好几个小时.
</P>

pfy-18 发表于 2005-2-15 22:53:00

<P><FONT face=宋体 size=2>哈哈,新年好呀~!</FONT></P><P><FONT face=宋体 size=2>祝大家新年快乐~!</FONT></P><P><FONT face=宋体 size=2>希望我们在这里一起谈出我们的理想、我们的心声。</FONT></P><P><FONT face=宋体 size=2>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更上一层楼~!</FONT></P>

dengbo2000 发表于 2005-2-16 06:32:00

祝光电同仁,鸡祥如意,新年新气象……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公告]祝福大家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