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石加工
<P>大家好、!</P><P>听说国内还有在上蓝宝石加工的,我觉得没必要了,那是资源的浪费。我们公司经过14年的努力已经把蓝宝石做到很好的程度了,有什么要加工的找我就可以了。重新投资,费钱费力还达不到我们的水平,何必呢?</P>
<P>大家如何认为?我们多多交流沟通。陈生:13823134605,fyda@sina.com.cn</P> <P>你好,你是飞亚达的吧??</P>
<P>请问一下,你公司能规模生产衬底级的蓝宝石单晶么???</P> <P>我可以加工,目前月产2500片,有这方面要求的可以联系我。</P><P>tjbai@163.com</P>
回复
<P>你好!</P><P>很高兴认识你,不知道你如何称呼?如何联系?我们是飞亚达的,没错,我们已经可以批量加工衬底、窗口等光学晶体了,而且是已经批量3年了,比较成熟,希望你提出你的具体要求,我一定可以配合好你的。谢谢!期待你的回信。</P> <P>呵呵,现在国内生长以及加工同时做的好象没,有的话也是很偏重一个方面。。。。</P> <P>BAIHC</P><P>你的胚片是那里的?我这里可以提供</P> <P>生长是我们的强项</P> <P>没怎么听说联合晶体 哦,于兄你说呢</P> 已经来了。。。。。。。。。。。。。 <P>我公司03年才成立,还很年轻,还需要各位前辈和大虾的关照。小弟康林在这里谢过了。</P> <P>以后还望多关照啊。。。。</P><P>共同努力。。。。</P> <B>以下是引用<I>Daniel-Yuee</I>在2005-2-28 20:47:08的发言:</B>
<P>呵呵,现在国内生长以及加工同时做的好象没,有的话也是很偏重一个方面。。。。</P>
<P>同意校友的看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