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zg 发表于 2005-1-10 21:51:00

[讨论]请教一个问题,激光器衍射损耗的计算

<P>要求激光器的衍射损耗,是不是只能用叠代积分本征方程法,就是fox-li用的方法。</P>
<P>编程的时候,想了好久,就是想不出算法,各位大侠能不能给出一个算法呢?</P>
<P>可以用有限元方法吗,对有限元不了解。</P>
<P>谢谢</P>

天下第一胖 发表于 2005-1-19 01:15:00

不知道您所说的是计算衍射损耗,还是对整个谐振腔进行模拟

oriole 发表于 2005-2-3 00:33:00

找个懂得数学建模的吧!

wangzg 发表于 2005-3-18 07:07:00

<B>以下是引用<I>天下第一胖</I>在2005-1-18 17:15:04的发言:</B>
不知道您所说的是计算衍射损耗,还是对整个谐振腔进行模拟
<P>如果能够计算出整个腔的光场分布更好啦
<P>好像有限元方法解边界波动方程可以,不知道是不是这样</P>

X_tray 发表于 2005-4-5 22:05:00

可以用Prony方法,有些腔还可以用virtual-source方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请教一个问题,激光器衍射损耗的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