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haodi 发表于 2017-1-8 19:45:54

一个难度比较高的膜系

本帖最后由 haohaodi 于 2017-1-12 20:58 编辑

最近遇到一个产品,以下是曲线要求,那位大侠能帮忙设计出来,在下愿奉上300 光电贝,以示感谢。可以回贴,也可发到我的邮箱fhxy2004@126.com
1、双面镀膜后,400-700nm透过率12.5±0.5
2、双面镀膜后,400-700nm双面反射率均在3%以下且为绿色

风花雪月 发表于 2017-1-9 18:40:45

是有点难,第一要选择吸收性膜料,第二透过率±0.5有些苛刻了,高手都在哪儿

wxsdgg 发表于 2017-1-17 19:27:34

兄台,人气不高啊,可能是你的赏金不够多,人家看不上,有句话咋说的,重赏之下必有勇夫{:6_143:}

dagege 发表于 2017-2-13 20:08:33

这个工艺不好搞的{:6_143:}

carpty 发表于 2017-2-14 22:40:00

这个要溅射机稳定,金属加介质做四层,cr+nb2O5这样的膜系

2000fox 发表于 2017-3-12 17:31:53

刚最近做的,不太好做

coaterxf 发表于 2017-3-18 16:16:26

练下手,设计文件见附件,FYI。

haohaodi 发表于 2017-3-19 18:39:52

本帖最后由 haohaodi 于 2017-3-19 18:41 编辑

2000fox 发表于 2017-3-12 17:31
刚最近做的,不太好做
’coaterxf’兄多谢了,虽然设计的没完全达到我的要求,但还是要感谢你的,我已向你帐户转了100光电贝,请查收。

sgh920 发表于 2019-4-29 16:12:58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zyjchj 发表于 2024-5-8 10:13:59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难度比较高的膜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