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5-1-30 16:13:00

[公告]论坛上传头像功能已经恢复!

<P>更新了论坛程序。</P>
<P>论坛上传头像功能已经恢复!</P>
<P>请大家上传图片自己先修改,限制为:</P>
<P>分辨率:110×110</P>
<P>文件大小:50KB以下</P>

hx0999 发表于 2005-1-30 23:51:00

<P>很好,我前一段时间想改,没改成,再试试了。</P>

hoogoogol 发表于 2005-1-31 04:29:00

<P>以前准备的东西昨天格机都没了....</P><P>为什么不早两天.....</P><P>那就等再找到中意的再变了...</P>

最后一只青蛙 发表于 2005-2-2 21:01:00

<P>呵呵,偶已经换啦,过瘾</P>

kaka 发表于 2005-2-17 17:10:00

xiexie,喜欢啊

hx0999 发表于 2005-2-25 18:40:00

已经换了,论坛越来越有人情味拉

hx0999 发表于 2005-2-26 04:36: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x0999</I>在2005-2-25 10:40:26的发言:</B>
论坛越来越有人情味拉</DIV>

说的是!!!!

hx0999 发表于 2005-2-26 04:38:00

我也换个显显,呵呵

intercepte 发表于 2005-2-27 03:09:00

<P>有这个功能真是很不错哦~</P>
<P>我换了一个试试,很好玩哦~</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公告]论坛上传头像功能已经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