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论坛上传头像功能已经恢复!
<P>更新了论坛程序。</P><P>论坛上传头像功能已经恢复!</P>
<P>请大家上传图片自己先修改,限制为:</P>
<P>分辨率:110×110</P>
<P>文件大小:50KB以下</P> <P>很好,我前一段时间想改,没改成,再试试了。</P> <P>以前准备的东西昨天格机都没了....</P><P>为什么不早两天.....</P><P>那就等再找到中意的再变了...</P> <P>呵呵,偶已经换啦,过瘾</P> xiexie,喜欢啊 已经换了,论坛越来越有人情味拉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x0999</I>在2005-2-25 10:40:26的发言:</B>
论坛越来越有人情味拉</DIV>
说的是!!!! 我也换个显显,呵呵 <P>有这个功能真是很不错哦~</P>
<P>我换了一个试试,很好玩哦~</P>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