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zhy00001 发表于 2005-2-4 16:39:00

删除帖子《IP被限》,原因:内容不符,没有对用户进行分值操作

<P>删除帖子《IP被限》,原因:内容不符,没有对用户进行分值操作</P>


<P>搞什么搞,问题没解决倒把我的帖子给删掉了!!</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000000" color=#d54d2b size=7>为什么要限制我的IP地址!!</FONT></P>

tw 发表于 2005-2-26 00:53:00

删除你这个帖子的班主没错,因为内容不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删除帖子《IP被限》,原因:内容不符,没有对用户进行分值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