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iongfj 发表于 2005-2-23 00:22:00

能不能给用户加个昵称阿?

想给自己取个有个性的昵称,但用户名又不能改,建议添加昵称功能。

hx0999 发表于 2005-2-23 00:57:00

<P>不错的建议,你可以在个人资料修改中“头衔”一项中加入你的昵称,这样也就解决了你的问题拉</P>

alenjordan 发表于 2005-2-23 01:04:00

能不能给用户加个昵称阿?

<P><img src="http://bbs.oecr.com/Skins/Default/emot/em07.gif">乏味得重视了啊<img src="http://bbs.oecr.com/Skins/Default/emot/em08.gif"></P><P><img src="http://bbs.oecr.com/Skins/Default/emot/em02.gif">有本事就破解进论坛改改啦,呵呵!<img src="http://bbs.oecr.com/Skins/Default/emot/em02.gif"></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能不能给用户加个昵称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