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xiegh 发表于 2005-2-24 22:58:00

紧急求助(曲线的制作)

<P>请教各位大侠:</P>
<P>在Pro/E中如何引用excel文件的中的数据在曲面上绘制曲线?</P>
<P>不胜感激!</P>

jsxiegh 发表于 2005-2-28 23:39:00

没人愿意帮忙?

gamehome 发表于 2005-3-1 03:16:00

<P>可以到这个论坛 http://icax.cn/</P>
<P>人气很旺,有很多结构设计高手。</P>

micho 发表于 2005-5-12 06:18:00

我可以试一下

我可以利用曲线拟合与PRO/E构建空间曲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紧急求助(曲线的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