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home 发表于 2005-2-28 05:10:00

请教大侠!关于单色仪和摄谱仪!

<P>本人想设计小型单色仪或者摄谱仪,由于工作室刚刚建立,没有这方面的工具,需要购买,所以请教大侠们,需要哪些工具,主要想知道的是后续的装配和校准工具。</P>

phot2005 发表于 2005-3-3 00:03:00

不知你的小型单色仪设计的怎么样了?如有请和我联系,我需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大侠!关于单色仪和摄谱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