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i_princess
发表于 2005-3-1 23:43:00
如何在论坛里编辑公式和插入特殊符号
如何在论坛里编辑公式和插入特殊符号?
hx0999
发表于 2005-3-7 03:14:00
<P>试了一下,好像没有办法呵</P>
hx0999
发表于 2005-3-15 16:25:00
暂时没有这项功能。
zsj1190
发表于 2005-3-16 20:32:00
<P>怎么 没有人帮助解说一下呢?</P>
乏味
发表于 2005-3-17 09:35:00
<P>只能在word里面编辑好,然后抓图再传图片上来。</P><P>没办法的,html本来就不支持各种运算符号。</P>
hx0999
发表于 2005-3-17 16:49:00
只有如法炮制拉。
nation
发表于 2008-7-5 23:17:26
是啊,
好像很多功能我都没有用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