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s_love 发表于 2005-3-10 00:20:00

请教光电转化

nbsp;接触式的传感器将温度信号转化成电信号然后调制成光信号,由光纤传到后端然后再次转化成电信号,最终显示出温度,请问前端的温度---电--光信号的转化是否需要外加电源?能不能不加电源实现?我的这种想法主要是用在高压电器的温度测定中,不知道那位做过或知道,谢谢指导.

040110105 发表于 2006-11-12 05:41:00

应该需要外加电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光电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