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讨论]
wowanggang
发表于 2005-3-16 18:10:00
[讨论]
<P>请问各位,什么是nbsp?</P>
乏味
发表于 2005-3-17 09:36:00
<P>nbsp?</P><P>这是html代码的空格符,是因为论坛的旧版的帖子内容里面的符号未转换过来引起的。</P>
hx0999
发表于 2005-3-17 16:52: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乏味</I>在2005-3-17 1:36:59的发言:</B>
<P>nbsp?这是html代码的空格符,是因为论坛的旧版的帖子内容里面的符号未转换过来引起的。</P></DIV>
<P>终于知道答案了,呵呵</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