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anggang 发表于 2005-3-16 18:10:00

[讨论]

<P>请问各位,什么是nbsp?</P>

乏味 发表于 2005-3-17 09:36:00

<P>nbsp?</P><P>这是html代码的空格符,是因为论坛的旧版的帖子内容里面的符号未转换过来引起的。</P>

hx0999 发表于 2005-3-17 16:52: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乏味</I>在2005-3-17 1:36:59的发言:</B>

<P>nbsp?这是html代码的空格符,是因为论坛的旧版的帖子内容里面的符号未转换过来引起的。</P></DIV>
<P>终于知道答案了,呵呵</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