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求助]我的签名为什么不会跑呀?
RGB
发表于 2005-3-17 04:18:00
[求助]我的签名为什么不会跑呀?
<P>请教各位高手,我的签名为何不会跑动呀?</P>
乏味
发表于 2005-3-17 09:34:00
不允许使用这样的动态签名,影响他人浏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我的签名为什么不会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