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仪
各位生化仪是做什么用的,我是做光学镀膜的,一些人找我们要滤光片,生化仪上用到很多紫外滤光片,它内部原理是什么?想了解一下 <P>医学检验仪器,基本原理是朗伯比尔定理,用在测量测试液体的吸光度,</P><P>光路系统相对简单,有多个滤光片产生不同的单色光。一般要求有340nm和405nm的滤光片。</P> 也就是说不同浓度的液体具有不同的吸光度,据此可以实现定量定性生化的分析 <P>wazxq兄:</P><P> 贵公司在哪里啊?能提供网站和联系方式吗?</P> 用滤光片的主要是721分光光度计之类吧,高档一点的基本上全部是用凹面光栅分光 滤光片和光栅只是应用面不同,档低档没什么关系吧 www.opdm.com.cn~~~~~~~~~~~~~ 国内有专门生产生化滤光片的厂家.
http://www.hb-optical.com/ 我们也生产生化滤光片,有需求者联系:sales@optschina.com. 提供单色光源,测吸光度 呵呵,路过,长些见识 没见过!!!!!!!!!!!!!!!!!!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