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zxq 发表于 2005-3-20 01:06:00

生化仪

各位生化仪是做什么用的,我是做光学镀膜的,一些人找我们要滤光片,生化仪上用到很多紫外滤光片,它内部原理是什么?想了解一下

gamehome 发表于 2005-3-20 03:15:00

<P>医学检验仪器,基本原理是朗伯比尔定理,用在测量测试液体的吸光度,</P><P>光路系统相对简单,有多个滤光片产生不同的单色光。一般要求有340nm和405nm的滤光片。</P>

bobyoung 发表于 2005-3-21 16:38:00

也就是说不同浓度的液体具有不同的吸光度,据此可以实现定量定性生化的分析

prime 发表于 2005-3-30 18:44:00

<P>wazxq兄:</P><P>  贵公司在哪里啊?能提供网站和联系方式吗?</P>

zhuwm 发表于 2005-4-12 05:47:00

用滤光片的主要是721分光光度计之类吧,高档一点的基本上全部是用凹面光栅分光

prime 发表于 2005-4-14 14:55:00

滤光片和光栅只是应用面不同,档低档没什么关系吧

wazxq 发表于 2005-6-8 19:35:00

www.opdm.com.cn
~~~~~~~~~~~~~

头皮 发表于 2005-6-10 00:58:00

国内有专门生产生化滤光片的厂家.
http://www.hb-optical.com/

saven5556 发表于 2005-6-10 16:48:00

我们也生产生化滤光片,有需求者联系:sales@optschina.com.

myjasmine 发表于 2005-8-10 01:22:00

提供单色光源,测吸光度

xiaoniu 发表于 2005-8-30 23:44:00

呵呵,路过,长些见识

kingice 发表于 2005-10-29 00:50:00

没见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生化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