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球面制造者 发表于 2005-3-20 19:43:00

加工非球面

<P>加工非球面透镜 口径 120   精度小于一个微米 价格优惠 </P>

Eagle_feng_9513 发表于 2005-3-20 23:51:00

<P>请问怎么联系到你,我们这里有一款镜头用到100左右的。</P><P>我的联系方法:Eagle Feng 冯鹰
---------------------------- 
OMT System (Shenzhen) Limited.
昂纳明达网络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Tel:+86-755-26710000-8629
Fax:+86-755-26710525
Http: www.o-netcom.com
E-mail: yingfeng@o-netcom.com</P>

非球面制造者 发表于 2005-4-3 02:04:00

手机13512518686   姓刘

lcj214 发表于 2011-9-19 12:00:08

{:6_143:}

dahai188 发表于 2011-9-19 14:23:19

同行顶下
上海微耀光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Q Q   8352581
Skype   jian.hai.su
电话   021-59542075
            021-60528638
传真   021-61153660
手机    13917546364(苏先生)
MSN   weiyaoguangxue@hotmail.com
邮箱   weiyaoguangxue@126.com
网址    www.weiyaoguangxue.cn
地址    上海市嘉定工业区北区娄塘镇窑湾里34弄10号

banshifuping 发表于 2011-9-20 09:56:39

非球面面型精度做到1μm是不是有点夸张?据我所知,德国进口非球面精磨,抛光机一般成品也只能做到4μm

lcj214 发表于 2011-9-23 15:44:44

banshifuping 发表于 2011-9-20 09: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球面面型精度做到1μm是不是有点夸张?据我所知,德国进口非球面精磨,抛光机一般成品也只能做到4μm

看来楼上的这位老兄对超精密加工(SPDT)还不是很了解哦!!!超精密非球面加工,面型精度的要求视其加工口径大小而异,一般而论加工口径10毫米以内的,P-V:我们可以做到0.1μ以内,RMS:10纳米以下,大口径的P-V:管控在0.5μ以内。据了解其他公司大口径模仁加工,其P-V可以做得更小,得学习、提高。。。。。。{:1_1:}

PIZZAZOE 发表于 2011-9-23 19:09:18

楼主,请问你们使用的是什么机器吖?120mm做到1um以下,的确有点困难~{:6_151:}

kexueqiao 发表于 2011-9-29 14:30:37

看看学习学习

阿明 发表于 2011-10-4 20:25:05

他们不是传统加工!!传统加工做不到这样的精度!简单的说,精制毛坯--压模

wch 发表于 2011-10-14 01:49:49

我们公司就是做精密热压成型非球面光学透镜的,有需要的可以电话联系哦15057180089汪先生

yelanke 发表于 2011-11-11 22:55:26

{:6_143:}还是可以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加工非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