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1 发表于 2005-3-24 07:56:00

[求助]弱激光血管内照射

我是一名本科生,在实验室和导师做课题,准备参加创新竞赛。我的题目是“弱激光血管内照射辅助治疗心血管疾病的机理分析”。后来到医院咨询,发现弱激光血管内照射的疗法根本没有临床的实用价值。那这篇论文还有价值吗?

bobyoung 发表于 2005-3-24 17:28:00

<P>  我个人认为,医院的说法只是基于当前的现状,弱激光血管内照射辅助治疗心血管疾病(我不懂)可能由于技术方面的原因暂不能用于或不适合用于临床。如果技术上改善了,也许临床价值会大大的。记住:任何人的建议只是基本他个人当前的经验。医院是仪器、或方法的使用者,他只能基于目前的使用提出建议。你自己应该从多方面了解调查,从最基本的原理与应用入手认真分析并得出结论。愿你竞赛成功!</P>

hx0999 发表于 2005-3-25 17:10:00

<P>为什么没价值呢?研究的过程中,或许会发现什么别的东西,给你点灵感和启发。</P><P>关键是动手,光在那里想当然是无益的。</P>

zenghualin 发表于 2005-4-14 04:05:00

没有创意,N年前就有这样的东西卖了,我们实验室那玩艺早就不做了,最早是从RUSSIA作出来的。

408539118 发表于 2005-10-21 04:03:00

我觉得那东西有一点的作用,但是不是很明显!

light_all 发表于 2006-4-21 22:25:00

<P>这个一般用什么波长的? </P>
<P>谢谢</P>

tzl1963 发表于 2006-4-28 19:34:00

<STRONG>弱激光血管内照射的确没有实用价值,早就有鼻腔照射的产品了。你们老师也太落后了点。</STRO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弱激光血管内照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