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5-3-26 04:25:00
送光学冷加工基础资料
手动抛光谢谢光电论坛上的老吴的这些资料.
hx0999
发表于 2005-3-26 22:33:00
<P>很好的资料,建议收藏</P>
红狼516
发表于 2005-3-27 01:47:00
<P>有点用,谢谢斑竹</P>
cjx
发表于 2005-3-27 17:26:00
<P>good!thanks!</P>
闹钟
发表于 2005-3-28 01:27:00
谢谢!!!!!!!!!!!!!!!!!!!!!!!!!!!!!!!!!!!!!!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5-3-30 04:03:00
<P>谢谢。。。</P><P>顶。。。。</P>
huntway
发表于 2005-3-31 01:50:00
thanks a lot, it is useful!
蜘蛛人
发表于 2005-3-31 06:17:00
<P>哈哈,谢谢斑竹了!</P><P>哈哈,谢谢斑竹了!</P>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5-4-1 05:03:00
呵呵,还请大家多多光顾本版块.多多发表自己的意见.以及自己的见解,大家多讨论.共同进步.
acroptics
发表于 2005-4-1 23:12:00
是早前乏味发表的《光学冷加工工艺》里面的吧?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5-4-4 06:11:00
那就不清楚了哦。.反正以前我没有见过哦。.
南山采樵翁
发表于 2005-4-20 05:57:00
虽然不从事光学加工,但也想长长见识。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