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机械机器人三维成型技术
› 请教大家关于标准具的问题
tiansky
发表于 2005-3-29 19:05:00
请教大家关于标准具的问题
请教大家标准具的原理及厚度与波长选取之间的关系
tplee
发表于 2005-4-3 23:16:00
厚度没有太大关系,随便找本光学书看看吧,那些在BBS上不好说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大家关于标准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