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2009 发表于 2009-8-19 17:02:26

我也觉得模电非常难学 上大学的时候 老师也没好好教我们

mingying265 发表于 2009-8-20 15:05:30

确实不容易学,但是还得学啊

mahone 发表于 2009-8-24 10:57:44

都很难学...慢慢熟悉就好了

ylx 发表于 2009-9-9 09:16:42

确实难学,大家都这么说

luoyong429 发表于 2009-9-9 10:36:36

模电看书的话很抽象,其实多试验就OK了。

luoyong429 发表于 2009-9-9 10:38:31

模电看书的话很抽象,其实多试验就OK了。

我要看星星 发表于 2009-9-9 15:59:45

对,真的好难
看图都不知哪一个能导通

三极管的四种状态都很难分清

z05123001 发表于 2009-9-12 09:44:21

要好好学,从基础学!!!

recris123 发表于 2009-9-15 16:28:54

模电入门简单,精通很难,慢慢看,信号的处理很恼火

sking117 发表于 2009-9-24 15:44:26

学习看自己的兴趣了,兴趣高,研究的就会深点,透彻点。

yishidaoyi 发表于 2009-11-5 12:25:46

晕看书的时候就当你在写书 主要是自己亲身去做了。。。。。

wangjihu 发表于 2009-11-7 21:05:39

基本的电子线路学不好的话,往后的专业课咋办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模电好难学 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