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觉得模电非常难学 上大学的时候 老师也没好好教我们
确实不容易学,但是还得学啊
都很难学...慢慢熟悉就好了
确实难学,大家都这么说
模电看书的话很抽象,其实多试验就OK了。
模电看书的话很抽象,其实多试验就OK了。
对,真的好难
看图都不知哪一个能导通
三极管的四种状态都很难分清
要好好学,从基础学!!!
模电入门简单,精通很难,慢慢看,信号的处理很恼火
学习看自己的兴趣了,兴趣高,研究的就会深点,透彻点。
晕看书的时候就当你在写书 主要是自己亲身去做了。。。。。
基本的电子线路学不好的话,往后的专业课咋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