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j205044 发表于 2005-3-31 00:24:00

[原创]

<P>庆贺俺也成为光电论坛的一员!</P>
<P>呵呵~~~偶来这是想找个工作的</P>
<P>偶是学光信息科学与技术的2005级毕业生._-!</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