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o_80 发表于 2005-4-4 02:26:00

[求助]

<P>请高手帮忙:</P>

<P>用Pro/Engineer Wildfire,将要加工的工件的三维图形转换为待加工面的二维加工轨迹线,再进行:二维加工轨迹线-C语言-PLC,使PLC能按二维加工轨迹线的轨迹(如椭圆线、圆、直线)来控制机械机构运动。</P>

<P>问题:“二维加工轨迹线-C语言-PLC”怎进行数据传接?或者用别的方法进行“二维加工轨迹线-。。。。。。-PLC”的数据传接?现在的PLC能用C语言来编程了,但这方面的书籍书店找不到,且听说能用C来编程的都是大型PLC,软件难找</P>

<P>谢谢!</P>

wanlida 发表于 2005-4-19 23:58:00

工具不一样吧,proe本身也可以nc的,何必转为其他然后编程?

hnhhj 发表于 2005-4-29 00:06:00

PROE直接可以生成加工程序,NC全自动的,很方便。

gonli 发表于 2005-12-10 22:35:00

<FONT color=#ff3300 size=6>数控编程有很多软件,最常用的有PRO / E软件,UG、CATIA、CIMATRON、DELCAM等软件</FONT>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