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yes18 发表于 2005-4-11 01:34:00

呵呵

<P>你好:</P>
<P>    在下也是外行,不过我还是知道点关于光学的东西,你说的你要镜头模组,请问你的COMOS是多大的(1/2.1/3.1/4......)这样的话,我们这边做镜头,你找不到合适的镜头模组?</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