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机械机器人三维成型技术
› 呵呵
coolyes18
发表于 2005-4-11 01:34:00
呵呵
<P>你好:</P>
<P> 在下也是外行,不过我还是知道点关于光学的东西,你说的你要镜头模组,请问你的COMOS是多大的(1/2.1/3.1/4......)这样的话,我们这边做镜头,你找不到合适的镜头模组?</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