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5-4-13 08:52:00

[公告]论坛升级,给大家带来不便非常抱歉!

<P>论坛升级,所以很多功能需要重新调试,大家遇到问题也请在此提出!</P>
<P>增加了许多新的功能,但是都是附加的功能,大家有兴趣可以试试。</P>
<P>遇到出错的时候请多刷新几次,给大家带来使用上的问题,非常抱歉!</P>
<P>发贴之前复制一下所发的内容,如果发贴不成功,重试粘贴就可以了。</P>
<P>再次表示歉意。</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15 17:18:28编辑过]

李伟华 发表于 2005-4-13 16:28:00

<P>眼睛一亮啊,色彩明亮了</P>
<P>字体是不是小了点,有点吃力</P>

hoogoogol 发表于 2005-4-13 16:28:00

<P>早上一来就看到不一样了,咱们也鸟枪换炮,升级了</P>
<P>用用看,先</P>

deveitu 发表于 2005-4-13 16:46:00

laserwdm 发表于 2005-4-13 17:30:00

<P>惭愧,没有发现。</P>
<P>升级好事啊!</P>

可怜的大米 发表于 2005-4-13 18:09:00

<P>喜欢现在的签名档形式</P>
<P>色彩鲜明多了</P>

风铃草 发表于 2005-4-15 21:07:00

问一下,FTP怎么上不了了?密码改了吗? 谢谢~~~~

zhuhhui 发表于 2005-4-13 19:15:00

<P>新界面不错,很清新!!!</P>
<P>建议以后一年一个样。。。</P>

badan 发表于 2005-4-13 19:18:00

4000经验值+8000魅力值=91金币+一个一级特赦令+一个穷光蛋,真他妈黑!!!!!!!!!!!!!!!!!!!!!!!!!!!

乏味 发表于 2005-4-13 19:29:00

<P>非常抱歉,因为你转换金币的时候数据没设置好,我稍后给您恢复就是了!</P>
<P>还有其它问题请在此提出。</P>

冲动男孩 发表于 2005-4-13 20:31:00

<P> 绝对支持</P>

风铃草 发表于 2005-4-13 20:57:00

<P>不错不错 清新的感觉啊~~~</P>
<P>就是字体小点~~~</P>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公告]论坛升级,给大家带来不便非常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