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网站正申请备案,所有版主必须在20日前提供详细资料!25日之前依然不提供详细
<P>网站正申请通信管理局备案,希望大家配合好我们的工作!</P><P>严禁一切带有任何政治性色彩的言论和图片,包括反日类,违者将直接删除帖子直至屏蔽ID,情节严重将发贴者IP上报公安机关处理。</P>
<P>所有版主必须在4月20日前提供详细资料,请采用以下方式传送资料:</P>
<P>电邮:<a href="http://bbs.oecr.com/mailtfocaloptics@gmail.com" target="_blank" >focaloptics@gmail.com</A> 或 <a href="mailtbbs@oecr.com" target="_blank" >bbs@oecr.com</A> 请大家两个邮箱都发,以免有收不到的情况出现。</P>
<P>传真:027-59728956(自动传真)</P>
<P>所需要的资料包括:</P>
<P>论坛ID,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通信地址,固定电话,手机号码,电子邮件,有在线联系方式者最好提供MSN和QQ号码。</P>
<P>具体请咨询:027-59728952 61289930 13986053979 或 QQ:20600600</P>
<P>逾期未收到身份资料者将无条件取消管理权限,也欢迎有实力者有时间者借此机会申请版主!谢谢大家的合作!</P>
<P><FONT color=#ff0000>注:版主资料仅用来论坛申请注册备案之用,如有泄露或其它用途,武汉焦点光学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将承担一切法律责任。</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21 21:24:58编辑过]
<P>我发了,恭喜!同喜!</P>
<P>同意楼上意见。</P> 理解! 得令 <P>知道了....</P> 材料已发,请查收。 <P>已发,恭喜光电论坛要有自己的合法身份了。</P> <P>哦!我已经发了...</P>
<P>大家都要支持最好!</P> <P>不是的,目前国内的网站都很混乱,备案一下,然后规范化管理也是应该的。</P> <P>喳!材料已发,请查收!</P> 我们发了,但不知道您收到没有,请公布一下收到的或没有收到的斑竹的ID <P>要当版主有什么条件啊?</P>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