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mel 发表于 2005-4-30 00:41:00

请问为什么别人发的文件我看不到啊?也没法下载?

<P>请问为什么别人发的文件我看不到啊?也没法下载?</P>

lottie 发表于 2005-5-1 01:33:00

你发的文章数还不够

hx0999 发表于 2005-5-1 20:22:00

够20贴才行,好像。

sisi_princess 发表于 2005-6-17 23:56:00

啊 原来是这样啊 怪不得

sisi_princess 发表于 2005-6-17 23:57:00

20帖太多了 改成5贴好不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为什么别人发的文件我看不到啊?也没法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