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个醒--准分子治疗近视
中央电视台报道,准分子治疗近视,请不要去小医院,要到大的正规医院。个人觉得这点很重要,如果有哪位朋友要做,请认真参考以上提醒。
有些私立医院也要小心,据我了解,有部分私立医院为了降低成本,有时会买国外的二手仪器(在国外已经用了几年甚至十几年,后来又在国内的某些公司的仓库呆上若干年),设备性能根本无法保证。
我的亲身见证,信不信由你。 是呀,本来就近视,再搞出什么问题那就更惨了! 我是死活不冒这个险的,呵呵 就是啊!我现在相信技术上可以实现,但是还不确定到底会有什么后遗症,所以到现在也没敢冒险去做.在等等吧. 还是小心为妙!没病的搞出毛病可麻烦了 有个问题可以想想,为什么很PP的医生MM和护士MM们都戴眼镜? 以下是引用bobyoung在2005-5-11 10:31:34的发言:有个问题可以想想,为什么很PP的医生MM和护士MM们都戴眼镜?
那是因为贵啊,就算医院内部职工做折扣也很少的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我也不会去冒险的。 那倒也可能是一个原因 要是失败就失明了,谁敢开玩笑? 本来还想去做的,看来算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