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在版内的骗子
现在,版内经常来的,可以说,版内的大腕搞欺骗行为,夸自己什么都能做,最后什么都不能做,希望各位发贴的同志,一定要实事求是 做人要厚道,不错的;行业内就这么大点,名声臭了,什么都没了.... 顶! 有同感!这些"大腕"本事说起来很大,价格谈起来很低,但真正要做起来要么不能做,要么价格突改天价。诚实做事,实事求是。 迷糊哪个是骗子
我怎么没看出来 没人就这么严肃的问题发表看法 不光是在论坛,某些公司的网站的内容也是夸大其词.
我就上过这样的当,到了该交货的时间了,却推迟交货期.
我亲自上门去取,却不来人接待一下,就一个电话告之:东西还没有做好....
我当时差点晕倒..............千辛万苦,东西到手了,却发现,定做的波片没有方向标记..........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骗子那里都有,所以各位在找公司合作的时候要多打听,多比较,不要一听人家的价钱便宜马上就下定单!如果那个公司真的那么好的话,啥都能做,在行内是有口碑的
上当了不只是骗子的责任,也要检讨一下自己! 我的经历阿
http://bbs.oecr.com/dispbbs.asp?boardID=34&ID=35510&page=1 6楼讲的有道理,我们自己也应该检讨,最好合作之前,上门考察一下才好,但你想,一般的小单子怎么可能这么做呢,只有做大了才会调查调查啊 以下是引用renajin在2005-5-31 12:05:31的发言:现在,版内经常来的,可以说,版内的大腕搞欺骗行为,夸自己什么都能做,最后什么都不能做,希望各位发贴的同志,一定要实事求是
可以考虑设置一个“不诚信交易曝光台”,以避免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另一方面也可以避免有些人把“论坛”作为欺骗的工具。 支持,本来就应该这样 善哉!善哉!善哉!善哉!善哉!善哉!善哉!善哉!善哉!善哉!善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