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李送书--《薄膜光学与镀膜技术》(李正中)
<img src="data/attachment/forum/dvbbs/2005-6/200566855236060.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data/attachment/forum/dvbbs/2005-6/200566855236060.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这本书我想很多做镀膜的都知道吧。新书价格很贵,而且很难买到。我看了感觉比较好,比较全面。这是本好的镀膜参考书,为此拿出来给大家共享。
因为此书没有在大陆出版,为以示对作者的尊重和以免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只在私下和各位共享。请收到书的朋友们也不要在网站公开上传和大量传播。
需要此书的朋友可以加我QQ或MSN,我会一一回复。
承蒙Guangang先生厚爱,将此书电子版送给了我,再次感谢!!!
MY QQ:180521076MSN:LUYISO@hotmail.com 给我一份吧。cjy1977921@yahoo.com.cn
谢谢了!!! 可以給我一份ㄇ 拜託kids938@yahoo.com.tw postmaster@coema.org.cn给我发一分,谢谢 楼主,给我发一份吧,我正开始着手搞镀膜,急需镀膜方面的书籍!
ygy_999@126.com谢谢! 上面的楼主你好,我也是从事光学薄膜工作的,并且对你的书十分感兴趣.
如果方便的话,我也想要一份.
代表大家向你表示感谢!
e-mail: ligciomp@yahoo.com.cn 也发我一份吧~~谢谢lu_bin1981@yahoo.com.cn 给我发一份吧 ,先谢谢了,
donliu@126.com skir@163.com谢谢,顺便问问你一般什么时候在 楼主你好,我对书十分感兴趣.
如果方便的话,我也想要一份.
感谢!
e-mail: youfishno@126.com 谢谢楼主
chonglanggg@yahoo.com.cn 老大,有空的话给我发一份哦,xfhu529@163.com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