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uscle 发表于 2005-6-14 02:26:00

有那位高手会设计二百万手机镜头



有那位高手设计过二百万手机或可设计出来,总长小于7mm(不知合理吗??),采用1g3p架构(若有方法是1g2p更好),ccd可用1/2或其它 ,会的可跟我联络吗mscle2kimo@yahoo.com.tw






loneczf 发表于 2005-6-15 06:06:00



我之前公司有生產過2M手機鏡頭,規格差不多,要的話請與我聯系,loneczf@126.com !




turnky 发表于 2005-6-15 19:08:00



"1g3p架构\"是什么意思、?




vasdf 发表于 2005-6-15 22:09:00



我公司可以设计开发。可以联系:qiangl@phenixsh.cn




jasontanfeng000 发表于 2005-6-16 18:52:00



我可以做.
不过不是免费的哦.




mount 发表于 2012-12-26 10:04:07

可以分享嗎

cout 发表于 2013-1-3 14:23:43

I can do it but not free as well. hahahha.....

1g3p, 1 glass 3 plastics.

boxinlove 发表于 2013-7-21 18:04:44

从学术方面看,资料是不错的。谢谢分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那位高手会设计二百万手机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