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位高手会设计二百万手机镜头
有那位高手设计过二百万手机或可设计出来,总长小于7mm(不知合理吗??),采用1g3p架构(若有方法是1g2p更好),ccd可用1/2或其它 ,会的可跟我联络吗mscle2kimo@yahoo.com.tw
我之前公司有生產過2M手機鏡頭,規格差不多,要的話請與我聯系,loneczf@126.com !
"1g3p架构\"是什么意思、?
我公司可以设计开发。可以联系:qiangl@phenixsh.cn
我可以做.
不过不是免费的哦.
可以分享嗎 I can do it but not free as well. hahahha.....
1g3p, 1 glass 3 plastics. 从学术方面看,资料是不错的。谢谢分享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