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妖 发表于 2005-6-29 19:00:00

膜系设计软件

小弟刚入行,请问做膜系设计,一般业内会选用什么软件呢?

flyinlove79111 发表于 2005-6-30 18:22:00

哎,什么时候国产软件能和4楼所说的软件平起平坐呢????大家要努力啊!!!

flyinlove79111 发表于 2005-6-29 20:42:00

自己那个用的顺手就用那个,如果有钱的话,一般还是贵的好啊

赵小妖 发表于 2005-6-29 21:47:00

能否列举几个软件的名称,Zemax可以用来设计膜系吗?

流明 发表于 2005-6-29 23:57:00

filmstar ,macleod,tfclac.
这几个软件会一种就可以了

赵小妖 发表于 2005-6-30 23:40:00

多谢大家指点,一定勤加修炼。

yin99 发表于 2005-6-30 23:44:00

coatingjia 发表于 2005-7-9 05:49:00

麦克劳德也不贵gousgd@yahoo.com.cn

Leesnow 发表于 2005-7-9 23:02:00

不贵?真的假的阿!是正版吗,多少大洋啊!

sunhb1978 发表于 2005-7-14 05:15:00

macleord为啥子一直没有crack呢?郁闷

yz80766986 发表于 2016-10-17 16:54:54

我公司有设计软件有需要可加QQ450346517咨询

轩zjw哥 发表于 2018-1-25 20:48:25

没有高手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膜系设计软件